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2024年03月28日20时53分    阅读:499

微信图片_20240329101105.png

3月28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大苏州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负责人束艳一行来校交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钱丹、副主任姚悦一同参与。

钱丹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分享了现代产业学院的高质量建设推动毕业生更好就业的实践经验。她谈到,学校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地方重点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期待能与更多“大苏州最佳雇主”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束艳介绍了“大苏州最佳雇主”活动发展情况,希望通过高校平台更多向毕业生推介优质企业。

随后,双方就活动宣传、专场招聘等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我校也将深度参与到“大苏州最佳雇主”评选的各个环节中。

据悉,“大苏州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累计参评企业近2000家,辐射就业人群超150万人,获评“大苏州最佳雇主”称号企业近400家,已经成为苏州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


(姚悦/摄影 姚悦/供稿 钱丹/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