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校领导带队赴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2024年03月29日22时20分    阅读:5346

333.jpg

3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带队前往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研发中心。华勤技术集团总部招聘总监刘弘博、硬件部总监杨思闯、软件部总监刘军荣、测试部总监沈红、AI高级技术专家南阳、无锡研发中心人事经理毛明津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学校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参与了交流对接活动。

在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测试实验室、AI实验室之后,校企开展了座谈会交流。毛明津从公司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产品布局、发展趋势、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华勤技术高度评价了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并提到企业明年将招聘毕业生上千人,我校已为公司提供了50多位优秀人才,期待未来开展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特别是在实现实习和就业联动方面。

图片3.jpg

王任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培养特色及学生特点。她表示,我校扎根地方办大学,重点服务地方的行业企业,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质量求生存。她强调,学校必须迎合行业企业发展,扎根市场,贯彻“注重通识、融入业界”人才培养理念,这将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期待与华勤技术构建多层次、多方位的校企合作。

胡朝斌介绍了我校在校企合作开展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钱丹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与校园招聘工作,耿发展从团队、平台、项目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校企科研合作方面的优势。双方在进一步交流中达成共识,将通过“产业学院+就业”“实习+就业”“科技+就业”合作模式输送更多毕业生进入华勤技术,促进校企协同发展。

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和就业基地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222.jpg

据悉,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全球智能硬件平台型企业,产品、服务惠及全球100+国家和地区,每年为亿万消费者提供数以亿计的智能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AIoT、数据中心产品、汽车电子等。

本次走访是学校与华勤技术深化校企合作的关键环节,也是学校构建高质量就业育人体系的重要体现。

图片1.jpg

(仲达、姚悦/摄影 姚悦/供稿 钱丹/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