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友善篇”主题宣讲活动
2024年04月01日09时04分    阅读:400

202404011711933530117658.jpg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大力弘扬友善精神,提高大学生文明素养。3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5-102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友善篇”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智军老师主讲。

活动中,李智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友善”为主题,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友善出发,引导大家不断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深刻体会行为之“友”、心理之“善”的深刻内涵,体会友善的力量和重要作用,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也激发了他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下一步,计算机学院将继续与各方合作,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顾秋忆/供稿 王中教/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