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陈静怡获评2023年“江苏省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2024年04月03日21时51分    阅读:6986

图片1.png

图片2.png

4月3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遴选推荐结果的通知。经学校推荐、面试答辩、专家评审,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陈静怡同学获评2023年“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荣誉称号。

陈静怡同学,连续三年获得各类奖助学金,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获得12项校级、9项省市级、5项国家级荣誉,被誉为连云港市人才联络员。她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她帮助同学解决经济困难的顾虑,传帮带低年级同学努力学习重拾自信,她回到家乡为生源地母校宣传资助政策,长期志愿服务超过360小时。

多年来,我校积极组织参加“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在资助育人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举措,取得一定成果,多次获得“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等荣誉,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发展。我校将持续加强对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中薄弱环节的分析研判,总结工作经验,提升精准化和科学化水平,提高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实效。

(蒋敏杰/供稿 陈新/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