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优质企业组团来校选聘毕业生
2024年04月08日14时38分    阅读:309

111.jpg

4月8日下午,两校区就业活动中心人头攒动,来自张家港市的42家企业携250余个高质量岗位进校选聘毕业生,不少毕业生现场收到了企业的面试邀约。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涉及电子、材料、机械、电气、金融等多行业领域,汇集了江苏国泰集团、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矩阵光电有限公司、江苏灿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在招岗位精准覆盖我校多个学科专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震然在现场向企业推介学院毕业生,为部分无法现场参会的毕业生投递简历。

333.jpg

222.jpg

校就业指导中心积极与张家港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沟通,根据企业招聘需求,招聘会场分设两校区,为毕业生求职提供便利。接下来,学校将与周边区域积极合作,与重点企业加强联系,开展“点对点”“一对一”的岗位推荐,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精准就业机会。

(姚悦/摄影 姚悦/供稿 钱丹/审核 知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