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钢女篮燃情理工校园,助力高校体育文化新发展
2024年04月08日20时53分    阅读:6167
供稿单位 / 本站

现场.JPG

4月8日晚,常熟理工学院体育馆激情鼎沸,江苏南钢女篮全队走进常熟理工学院,和大学生们友好互动,助力校园篮球运动发展,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副校长王任、江苏南钢女篮领队张恒运、常熟市文体旅局副局长余阳,学校体育部、团委相关领导和100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活动。

王培君书记颁发聘书.JPG

活动现场,王培君为江苏女篮教练员陈晓佳颁发了聘书,聘任她为校篮球队特聘指导。王任致欢迎辞,祝贺江苏南钢女篮在刚刚结束的WCBA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感谢女篮队员们不仅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更是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激励全校师生更积极地参与体育运动,追求体育精神;期待与江苏南钢女子篮球队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篮球事业的发展,进一步为江苏乃至国家的体育事业贡献高校力量。

王任副校长主持.JPG

江苏女篮教练员陈晓佳代表全队向一直以来支持江苏女篮的常熟理工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下一赛季全队将会继续努力拼搏,争取以更加辉煌的成绩回报大家。队员代表许晨妍、孙丽为在场学生分享了职业经历,用个人的成长故事激励大家在求学道路上要积极乐观、不畏挫折、永不言弃,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队员金维娜、罗欣棫分别指导学校男子篮球队的队员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抗赛。赛后,女篮队员代表还和学生队进行了三分球PK赛,把现场氛围烘托到了高潮。最后,体育部主任东芬和团委副书记朱华兵代表学校向女篮赠送了文创作品,江苏女篮以签名篮球和球衣回赠。

江苏女篮陈晓佳教练员讲话.JPG

江苏女篮教练员陈晓佳讲话

女篮队员分享体育故事.JPG

女篮队员代表许晨妍、孙丽分享体育故事

34ce353a4c2f9d6daaf86aff0f9fe3d.jpg

教练指导1.JPG

女篮队员代表罗欣棫指导学生比赛

f159ad6a25163e8782434241e16a7af.jpg

三分投篮对抗赛

交换礼物合影.JPG

双方互赠纪念品

2024年适逢常熟理工学院升本二十周年,此次江苏女篮进校园活动是常熟理工学院主办的升本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常熟理工学院自2004年升本以来,逐步发展为理工为主,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浓厚,体育不仅作为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重要手段,更是培养团队精神、磨炼意志品质的重要途径。学校近年来先后获得全国群众性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毽球队在2023年全国第一届学青会上代表江苏队勇夺两金四银,学校龙舟队先后获得全运会亚军,江苏省运会冠军等荣誉。

合影备用.JPG

合影留念


(王保红/摄影 体育部/供稿 白小斌/审核 知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