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进魔元术(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就业
2024年04月09日14时12分    阅读:129

9a0e91c9bfc2b17fdd06252bc8d9113.jpg

4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走进魔元术(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团委书记王学宇与19名学生进行了实地参观与交流。

在魔元术公司,师生们受到了运维总监濮军华的热情接待。开发总监朱思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业务范围。作为一家专注于零售、服装行业和运动细分行业的互联网项目软件开发及建设的企业,魔元术公司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和创新能力,为学生们展现了一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科技世界。在交流环节,师生们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对话。学生们积极提问,就公司的招聘要求、所需技能、晋升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咨询。通过交流,学生们不仅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此外,活动还特邀了目前在魔元术公司就职的我院2023届毕业生冯敏意,她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验和成长历程,鼓励大家在校期间要珍惜时光,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将来步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

e94abf6b1358373a1b800b19a22cd34.jpg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企业的机会,也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更加紧密的桥梁。常熟理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新模式,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职场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和规划。相信在学校的支持和企业的帮助下,他们将在未来的就业道路上走得更加稳健和自信。


(李冠颖/摄影 雷黄阳/供稿 王中教/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