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四月例会顺利召开
2024年04月10日13时22分    阅读:61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4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N1—208会议室召开了四月例会。会议由青协主席臧书琪主持,青协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臧书琪首先针对上月义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强调今后的义工活动应提前到场,做好准备工作,并合理安排义工任务。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三月的工作情况以及四月的工作安排。会议临近结束时,臧书琪简要总结了部门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强调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责任心,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保持高度的积极性,共同迎接挑战,她还表示,只有通过团结协作,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明确了机械青协在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方向,同时也安排了工作任务,加深了干事对组织体系的了解,有助于部门内的团结协作。

202404101712726663889571.png


(王志炜/摄影 李一凡 王建斌/供稿 夏震然 宗天煜/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