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赴南通市如东县曹埠镇调研交流
2024年04月12日17时58分    阅读:41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南通调研签约1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党建+”行动和党建联盟内涵建设,强化党建引领,聚力推动“一融双高”建设。4月12日上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井平,副院长王振伟等一行赴南通市如东县曹埠镇开展调研交流,与如东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南通市新材料产业科技镇长团团长葛明,如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朱爱梅,如东县政府办四级调研员管怀虎,曹埠镇镇长王萍,曹埠镇党委副书记路忠贤,曹埠镇组织委员孙成浩等进行座谈,并与南通市如东县曹埠镇党委举行了共建校地协同党建基地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颜井平与王萍分别介绍了学院及曹埠镇发展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地方经济发展、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与发展、科技挂职干部工作情况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朱爱梅高度评价了校地合作的现实意义。她表示这种合作模式将有助于推动地方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随后,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与中共如东县曹埠镇委员会签署了校地协同党建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后,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一行前往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昌邦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学研合作等事宜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南通调研签约2_副本.jpg

南通调研签约3_副本.jpg

(杨艳石、薛羽/供稿 颜井平/审核 知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