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副班长学风培训会
2024年04月15日22时52分    阅读:21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404151713192937848481.jpg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4月15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闻道楼1110教室召开学风培训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副班长出席,会议由院学生会文化发展部部长桑佳榕主持。

桑佳榕首先分析了同学们当前的学风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如:上课迟到、早退、玩手机等。接着,她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各班级应依据实际情况建立规章制度及惩戒措施,开展各类学习帮扶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充分发挥班干部的监督和管理作用。最后,她强调要落实学风考勤制度,副班长需认真做好班级上课考勤及请假事务,开展班级学风自查工作,并安排同学开展学风检查值班。

本次学风培训会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学院学风建设的基本工作,还有利于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规范同学们的学习行为,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

(平宇扬/摄影 陈述 桑佳榕/供稿 朱俊/审核 妍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