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芯成长”积分计划活动
2024年04月16日08时45分    阅读:149

4月1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芯成长”积分计划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积分奖励机制,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参与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等活动,帮助他们在学业、职业和个人成长上取得持续进步。

活动伊始,计算机学院资助辅导员樊玲玲强调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学院中的重要地位,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是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的初心和使命。随后,活动详细介绍了“芯成长”积分计划的实施细节。该计划通过设立积分奖励机制,鼓励学生们参与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文体工作、创新创业等活动。每完成一项活动,学生将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后,学生可兑换学习资料、参加学术讲座等奖励。

活动现场,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一计划不仅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和实践机会,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温暖。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中,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fcce15a873efad0b08f5017c005f32bb.jpg


(蔡显杰/摄影 樊玲玲/供稿 王中教/审核 明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