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火相传·共筑未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座谈会
2024年04月16日19时24分    阅读:140

4月1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芯”火相传·共筑未来——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座谈会。关工委教师顾建华,学院党委书记费志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中教,以及学院青年博士和辅导员参加此次座谈会,共同探讨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

IMG_5411.jpeg

座谈会伊始,费志勇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首先对参与座谈会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了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费书记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的希望,是学院发展壮大的关键力量。他鼓励青年教师们积极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和科研能力。青年博士和辅导员们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和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出发,讲述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挑战,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共鸣。

顾建华老师则以丰富的教育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他首先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简介和职业经历,阐述了自己的教育理念。顾老师认为,教育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是传递教育理念的过程。他通过自己职业生涯的具体实例,展示了如何在教学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如何在科研中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在座谈会的最后环节,顾建华老师还耐心回复了青年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为他们答疑解惑。他的回答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让在场的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

本次“芯”火相传·共筑未来——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座谈会,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交流,更是一次心灵的碰撞和思想的启迪。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青年教师们能够将座谈会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IMG_5412.jpeg

(宋浩亮/摄影 王学宇/供稿 王中教/审核 妍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