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温馨传递爱,爱心捐助行”活动
2024年04月17日21时21分    阅读:123

4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温馨传递爱,爱心捐助行”活动该活动由院青协负责,面向学院全体同学。

IMG_1670.PNG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在大活西侧搭建帐篷作为活动场地。活动中,志愿者们也积极为同学们讲解义捐的好处,激发每位学子内心的善良之举。同时,他们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群往来络绎不绝,许多不同年级的同学为之驻足,纵使下着绵绵细雨,依旧挡不住他们想要奉献的爱心。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了进来,整个活动秩序良好。同学们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积累的许多闲置物品,把这些闲置物品捐给有需要的人,让这些旧物焕发新生命,再在纸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同学们积极传承助人为乐的精神,弘扬志愿服务文化,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IMG_1669.PNG

此次活动,唤起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引导他们从小事做起,将个人的爱心与奉献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为贫困孩子们送上自己的关怀与帮助,减少了资源的浪费,为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学们积极的态度与活动和谐的氛围也让爱心之火在校园中蔓延。

(周以安/摄影 周以安/供稿 王中教/审核 妍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