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清风送暖,书香四溢”主题月活动
2024年04月17日22时52分    阅读:12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清风入梦时,春和正景明。4月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清风送暖,书香四溢”主题月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与的同学们进行头脑风暴,在暖洋洋的春风中回忆自己最喜欢的书中的一句句子,这些句子或许是对生活的感悟,或许是对人性的探索,或许是对未来的憧憬,但它们都承载着读者的情感和智慧。想好之后,他们将这些句子写在便签上,并将其贴到活动板上。在春风的吹拂下,这些句子仿佛拥有了生命,弥漫着浓浓的香气。活动结束后,英语师范224班的苏子果同学说道:“大家互相分享着自己最喜欢的句子,而对我而言,这些句子不仅仅是文字的组合,更是心灵的对话和情感的共鸣。”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春日重温了书中的经典语句,在分享中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和意义,更让他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片刻的宁静,在文字的世界里寻找答案和慰藉。

202404171713365612363443.png

202404171713365616703196.png

(外国语学院/摄影 夏蕾/供稿 郭银亚/审核 妍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