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获评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2018年03月28日16时56分    阅读:6350
供稿单位 / 高等教育研究所

QQ图片20180330152530.jpg

2017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评选”活动。经单位自荐、省级高等教育学会推荐、专家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第五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94个,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成功入选,这是我校第一次荣获“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称号。

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自成立以来,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着力加强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积极发挥科研平台聚合作用,组织相关学科的研究人员持续开展高等教育研究活动,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这一表彰既是对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多年来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鼓舞和鞭策,高等教育研究所将持续加强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继续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服务


(高等教育研究所/供稿 发展规划处/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