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面房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5月25日08时46分    阅读:4463

5月23日下午,学校门面房管理工作会议召开。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以及两校区各门面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浦文禹介绍了学校门面房的相关情况,并感谢各门面负责人对资后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宣布学校门面房正式移交给后勤保障部管理。

后勤保障部副总经理何龙山针对门面房今后的管理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一要规范经营,和气生财。不超经营范围,不要恶意竞争,一切按合同办事,良心经营;各负责人要配合保障部管理,重视食品安全,遇到任何情况及时反映,后勤保障部会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对待员工要关爱,千万不能拖欠员工的工资,建议给员工买雇主责任险,让员工免去后顾之忧。二要狠抓管理。要打好自己的品牌,要有忧患意识;重视员工服务态度和服务意识的培训,后勤保障部也会不定期给各门面商户组织相关的消防安全培训;重视师生意见,师生反映的问题要耐心解答。三要安全生产、平安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要经常自查,排除隐患;重视员工人身安全、作业安全,规范监管健康检查证明,避免不正当操作;发现安全隐患须及时整改,要认识到安全是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

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对与会人员介绍了后勤保障部的概况和组织架构。并从三个方面对门店负责人提出了意见:一是一切按章办事,出现问题严肃处理。二是和谐共处,各负责人现在也是后勤保障部大家庭中的一员,大家要相互配合、相互尊重。三是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发现安全隐患,必须高度重视及时反馈。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张婉霞/供稿 何龙山/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