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上海高校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2018年05月28日11时19分    阅读:5047

IMG_0792_副本1.jpg

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习调研

5月25日,副校长李俊峰带领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经理代表一行先后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调研后勤保障工作。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毛祥东、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峥嵘等对李俊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毛祥东详细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后勤服务项目等。双方就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做法及特色亮点,后勤员工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该校后勤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李俊峰等实地参观了该校学生餐厅和教工食堂。

在上海师范大学,张峥嵘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以及校区设置、专业建设、后勤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等,并就后勤服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要时期和特殊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说明。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详细介绍了该中心在党组织建设、后勤服务质量提升、文化建设、餐饮服务特色尤其是云餐厅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在张峥嵘等陪同下,李俊峰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云餐厅、学生创业店、开放式厨房等地。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我校后勤保障部先后走访省内外兄弟高校,学习后勤新业态、新模式、新举措,收获颇丰。后勤保障部将在调研的基础上,开展专题研讨,结合目前现状,有重点、有目的地提高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服务举措,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对后勤保障工作的美好需求。

IMG_0832_副本1.jpg

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习调研

IMG_0840_副本1.jpg

在上海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IMG_0885_副本1.jpg

在上海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IMG_0899_副本1.jpg

在上海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何龙山/供稿 凌正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