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追求进步 凝炼特色 创造财富
2018年06月12日15时12分    阅读:4661

IMG_1229_副本.jpg

6月1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李俊峰到会并讲话,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总经理凌正飞从党建工作、经营管理、制度建设、员工队伍建设、7S管理、文化建设、信息宣传、大型活动保障、安全生产等九个方面总结了后勤保障部2018年上半年工作,并从深入推进7S管理、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师生互动、商业网点规划等方面对后勤保障部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发言,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研讨。

李俊峰肯定了后勤保障部的工作,并从“有什么进步、有什么特色、有多少财富”三个方面对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继续解放思想,创新服务举措,扎实开展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他强调,后勤保障工作一要追求高质量的发展,寻求业绩增长点和节约点;二要有高起点的规划,做好人才队伍规划、商业网点规划、业务发展规划、企业文化规划;三要有高标准的管理,经济标的要明确、权利义务要明确、廉政建设的要求要明确、招投标的方式要转变、日常管理的制度化及激励机制要体现。

(高文凯/供稿 何龙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