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后勤保障工作
2018年06月14日14时07分    阅读:4999

IMG_1237_副本1.jpg

6月13日上午,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处总务科科长陈群带领该校安保科、总务科相关负责人来校交流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在执中楼406会见来宾。物业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环境服务中心、监控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凌正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后勤保障部的部门历史、组织机构、规章制度、经营情况及管理模式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餐饮文化制度建设、成本核算、宿舍文化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环境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陈群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生餐厅、教工餐厅、学生宿舍、学术交流中心等地,并详细听取了后勤保障部全面推行7S管理的介绍,陈群等对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运行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350881913_副本1.jpg

参观

(高文凯/供稿 何龙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