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省高校后勤系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2019年05月16日13时41分    阅读:4431

800.jpg

5月14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发展论坛在常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常州大学承办,来自全省高校后勤系统及社会团体24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在2018年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自营子悦餐厅厨师长姚雪峰、会议服务中心厨师长单超在竞赛中获得个人金奖,餐饮服务中心干事吴稳稳,外包中快餐厅厨师童细仙获得个人银奖,陈煌被评为2017-2018年度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大会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对2019年全省伙食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特邀专家解读了《高等学校引入社会餐饮企业承办学生食堂管理规范》的团体标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常州大学等兄弟高校分享了高校餐饮管理工作经验。

1-1.jpg

2-1.jpg

(陈煌/供稿 何龙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