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颁发“77物理奖”最高奖达2万
2019年06月13日19时25分    阅读:741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77物理奖颁奖现场副本.jpg

6月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77物理奖”颁奖仪式在慎行楼从之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李俊峰,常熟市明辉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宏,以及“77物理奖”管理委员会成员、物电学院班子、77物理师范班班主任、关工委何东亮老师及24名校友出席仪式。

颁奖仪式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冯金福代表该院对黄宏校友设立“77物理奖”奖学金表示感谢,对77物理班的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他希望广大学生能够学习77物理班校友们能吃苦、爱学习、有理想、善思考的精神,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承担社会责任。

黄宏与同学们分享了“77物理奖”设立的初衷。他希望 “77物理奖”能够激励同学们奋发进取、为国家建设作出奉献,将77物理班校友优秀的精神品质传承下去。77物理班的校友代表为邱铮佳、黄未霖、施洁、管爱4位同学颁发了77物理奖提名奖,黄宏为郭玲萍同学颁发了77物理奖。

李俊峰感谢77级物理班校友对母校学生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获奖的同学能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培养优秀品德,练就坚实本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习77级物理班校友们持续奋斗、刻苦钻研的精神,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77物理奖获得者郭玲萍表示会传承77物理班前辈们在校废寝忘食、如饥似渴的求知探索,踏上社会任劳任怨、默默耕耘的献身精神,将来在国家的建设中发挥自身极值的贡献。

据悉,“77物理奖”是常熟理工学院迄今为止奖励额度最高的奖学金项目,奖学金额度高达2万元。黄宏校友作为77级杰出校友,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在学校庆祝建校60周年时出资100万在物电学院设立“77物理奖”,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积极上进的优秀学生。

李校长发言副本 - 副本.jpg

副校长李俊峰讲话

黄宏发言副本 - 副本.jpg

黄宏校友讲话

77物理奖颁奖_副本.jpg

77物理奖颁奖

77物理奖提名奖颁奖副本.jpg

77物理奖提名奖颁奖

全体合影副本.jpg

合影

(朱俊 石宇航/供稿 钱丹/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