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019年09月21日13时15分    阅读:4566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QQ图片20190920120908.jpg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9月20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慎行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根林主持,副校长钱素平以党员身份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

此次党课学习由副主任罗金光同志主讲,他带领全体支部党员了解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一起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共10章46条7200余字,按照党章有关规定,总结党员教育工作历史经验,结合新时代党员队伍建设需要,从政治理论教育、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知识技能教育等7个方面,规定了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并分别明确教育的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他最后指出,学习贯彻《条例》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条例》的生命和权威在于实施。

赵根林强调,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学习,努力创新,更好地做好信息化建设和服务工作。


(陈凤/供稿 赵根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