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后继教党支部开展“老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09日09时16分    阅读:5533

1.jpg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修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提高党员素质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9月25日下午,资后继教党支部在知新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老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老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同志为各位党员同志上了“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的党课。资后继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顾建华同志重点围绕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中国的成立、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从党史的视角对我们党员同志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地阐述,使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有了深入的理解,也对我们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发展脉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顾建华同志的讲课精彩生动,在座的党员同志仔细聆听,受益匪浅。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与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的后勤服务部门和继续教育创收部门,平时的工作任务繁重、同时需要处理好与校内外各个单位的关系。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资后继教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全身心投入到为全校师生的服务之中,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而努力奋斗!


(屈伟/供稿 丁克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