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后继教党支部开展“三问”“三学”“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4日16时45分    阅读:5924

4.jpg

10月11日下午,资后继教党支部在知新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三问”“三学”“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丁克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围绕向王继才同志“学什么”、立足基层“怎么做”、优秀传统“如何传”等主题共同观看了《孤岛32年》,重温了王继才夫妇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无怨无悔的坚守和奉献精神,激励我们立足岗位作贡献,传承并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爱国奉献精神。

随后,宋小娇、喻琼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顾建华、丁克岗等6名党员同志先后作了主题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重忆各自的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回忆感人故事,并结合工作的成长历程展开了交流谈论。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再次明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和信念,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与向心力。

微信图片_20191014150718.jpg

11111.jpg

22222.jpg


(吕坤 屈伟/供稿 丁克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