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4》
2019年10月23日16时54分    阅读:5960

IMG_1496..jpg

10月2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节目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张福清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主动服务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主题教育学习内容。

党员们一致认为,《榜样4》用平凡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催人奋进、深受鼓舞,同时也倍感压力,更加激励自己,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向榜样学习,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把后勤保障工作的新发展落到实处,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师生员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满足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后勤保障部/供稿 戚建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