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苏航天龙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5月11日11时42分    阅读:4746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021FB926E2FCC8FC22F6E91D63B7F23E.jpg

5月10日,副校长张根华带队赴江苏航天龙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情况专题调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刘继承、教务处处长徐惠钢、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方舟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受到江苏航天龙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副总经理吴少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双方签订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以来,在学生实习及就业、青年教师企业研修、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双方围绕计算机专业新工科建设、“3+1”人才培养模式、共建校企联合实验室、科研项目申报、高水平教科研成果奖励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张根华指出,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即将迎来大发展的背景下,航天龙梦作为国产芯片的代表,在自主创新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同时,高校的新工科建设也需要与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深度的产教融合,并落实到课程、教材等更深层面。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的全面合作,双方将共同制定三年合作计划,围绕学生实习/就业、课程/教材开发、共建实验室、青年教师研修/深造、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奖励培育等详细实施方案,明确项目、负责人、时间节点、产出成效等,通过精准对接,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

(许广举/供稿 徐惠钢/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