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18日14时24分    阅读:3029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2.jpg

6月17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团委书记、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勤同志主持。

会上,姚勤传达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和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常熟理工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结合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全面履职,守土有责。努力钻研业务,提高业务能力素质,做好本职工作。三是牢记宗旨,改进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自觉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为师生办实事。四是以身作则,防微杜渐。要自觉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常思贪欲之害,常用律己之心。五是遵纪守法,接受监督。配合监督执纪,自觉做到维护党组织团结,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党组织的形象和威信。

结合学院制订的《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网络》和《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表》,姚勤要求所有与会人员要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恪守职业道德,自觉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要认真排查岗位风险,找准岗位风险点,并制定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岗位风险防范措施,做到廉政风险清楚、防控举措得力,要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最大限度降低不正之风发生的概率,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院长刘继承结合行政工作方面的廉政建设风险点对与会人员提出了防微杜渐、牢守底线、抓铁有痕的工作要求。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签署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蒋君娴/供稿 姚勤/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