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钱振江老师获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
2020年08月20日12时45分    阅读:5660

日前,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计划评选结果。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钱振江老师申报的项目“安全可信操作系统内核的可度量形式化构建方法研究”获得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

省“333工程”是江苏省人才办组织实施的优秀人才培养项目,为适应“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对人才的需要,加强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高层次人才的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旨在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创新创业能力强的中青年优秀人才,为实现我省“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围绕江苏高质量发展需要,重点资助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和重点专业领域,优先支持企业、开发园区和科研成果有望尽快转化的培养对象申请的项目。

此前,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晓喃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季春燕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徐本连老师分别获得省第五期“333工程”2016年、2017年、2019年科研项目资助。


(朱亚辉/供稿 钱斌/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