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出席“金绣前程•圆梦常熟”青年就业创业帮扶行动启动会
2020年09月05日19时28分    阅读:4640
供稿单位 / 团委

2431599276898_.pic.jpg

9月5日上午,“锦绣前程•圆梦常熟”青年就业创业帮扶行动启动,我校副校长李俊峰以及校团委、教务处、数学与统计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活动。

活动中,李俊峰与常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章一帆、团市委书记刘飞共同启动“锦绣前程•青年金英”大学生金融岗位见习活动;校团委书记殷颖等为市级实习基地揭牌;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郜元兴、商学院副院长宋君等为3家银行实习基地揭牌。

李俊峰在讲话中表示,我校一直致力于服务常熟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常熟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他还介绍了我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深化融合,优势互补,共同取得名城名校高质量发展新成绩。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常熟市委员会、共青团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常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常熟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旨在汇聚资源、创新方式,切实提升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实效,同时深化校地共青团合作,整合地方职能部门资源,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291599276871_.pic.jpg

副校长李俊峰在启动会上讲话

2411599276897_.pic.jpg

校团委书记殷颖(右)为市级“金融岗位实习基地”揭牌

D1C4383CA230F995513C7A79A3201582.jpg

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数统学院副院长郜元兴、商学院副院长宋君等为3家银行“金融岗位实习基地”揭牌

(王爱青/供稿 殷颖/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