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师范学院专业认证实验室工作
2020年09月10日09时51分    阅读:4418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IMG_6090.JPG

9月9日上午,副校长张根华带队检查师范学院专业认证实验室,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智超及保卫处、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师范学院实验室负责教师按照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对学道楼实验室进行了介绍,检查人员一行结合实验室环境卫生、安全规范、文化建设等规范要求,仔细查看了实验室周边环境、场地、教学设备使用情况及用电、消防安全,详细了解了专业认证实验室参观准备情况并提出相应建议。

张根华强调,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尽快整改,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明确方向,推进转型,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保证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薛晨/供稿 许广举/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