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招商银行苏州分行举行银校合作暨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2020年09月17日13时52分    阅读:6235

22223320200917134404.jpg

9月16日,我校与招商银行苏州分行银校合作暨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招商银行苏州分行举行。校长江作军、副校长姜建明,以及校地合作办公室、学生处、团委、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其间,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崔家鲲等该行相关负责人就银校合作等事宜和江校长一行进行了深入座谈。招商银行常熟支行行长徐敏主持座谈会。

江作军表示,双方的合作以捐赠助学为起点,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常熟理工学院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一直以开放的姿态积极拥抱社会各界,历来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招商银行的人才观、发展理念、发展模式对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学校的专业建设要面向未来产业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变化。

崔家鲲介绍,招商银行结合自身特点,凝聚形成责任、协同、实干、开放和服务五大意识,一直致力于用金融科技手段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平台化、数据化、集约化、智能化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在此过程中充分发挥金融智慧,在提升校园品牌和管理上赋能,解决好学校管理痛点。他期待与常熟理工学院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开展、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据了解,我校与招商银行合作期间,将共同就“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党建共建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

2333458-2342.jpg

签约

(中教/供稿 王继元/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