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接收常熟市革命老区开发促进会捐赠图书
2020年09月23日15时58分    阅读:3156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9月23日上午,《常熟市革命老区发展史》捐赠仪式在逸夫图书馆大厅举行,常熟市革命老区开发促进会向图书馆捐赠图书30册。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钱素平、常熟市革命老区开发促进会吴方良会长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图片1_副本.jpg

捐赠仪式上,吴方良会长介绍了《常熟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的主要过程和框架内容。全书13章84节25万字,由概述、正文、大事记和附录四个部分构成,生动详实记录了从五四运动到改革开放各个时期常熟人民的革命故事、发展成就,是一部记录常熟人民听党话、跟党走,开展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实践改革开放并取得骄人业绩的生动读物,更是激励百万常熟市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生动史书与教材。

照片2_副本.jpg

钱素平副校长强调要充分发挥《常熟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的教育启迪作用,让更多的大学生通过这本历史读物,深刻了解常熟革命老区的精神内涵,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从红色记忆中获取正能量,激励红色后人;图书馆党委书记孙金娟对吴会长一行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将《常熟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的学习纳入图书馆红色经典阅读样板党支部创建中来,深入开展党史、军史、老区革命史的红色教育。


(涂海青/摄影 马志颖/供稿 孙金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