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姚继军教授来校作高教研究学术报告
2020年10月06日10时40分    阅读:55015
供稿单位 / 高等教育研究所

会议现场4.jpg

10月6日上午,高教所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姚继军教授来校,作主题为“循证改革背景下的教育评价:理念与方法”的学术报告。高教所所长徐正兴主持报告会,我校高教管理研究相关人员70多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姚继军教授从循证理论及循证教育改革谈起,分析了循证教育改革对教育研究产生的深远影响;并通过大量的研究案例,对基于循证理论的教育研究理念、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

姚继军教授是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经济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智慧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经济研究委员会常务理事、江苏省教育学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美国TAOS研究院会员、《BestEvidenceofChineseEducation》(美国)执行主编,主要研究方向为教育研究综合评价、教育财政制度改革研究、教育政策实施效果评价等。

主持人和嘉宾.jpg

姚继军教授作报告

会议现场.jpg

报告现场

(琪琪/摄影 陆正林/供稿 徐正兴/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