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28日09时42分    阅读:3496
供稿单位 / 工会

金秋十月,九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我校离退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系列活动。

10月22日上午,离退办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第八届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和重阳节猜谜活动。热爱乒乓球运动的退休教职工很多,参与比赛的积极性很高,他们在乒乓球比赛中锻炼了身体、切磋了球技。猜谜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一片和谐快乐的氛围。

10月23日上午,离退办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为适逢90、80、70虚岁的离退休教职工举办集体祝寿活动。在祝寿会上,学校领导致祝寿辞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校离退休工作小组成员给寿星们佩戴胸花并欢乐合影;寿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见证学校发展的重要时刻。寿星们欢聚一堂,气氛热烈祥和。

10月25日上午,离退办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开展了离退休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气排球赛上老同志们精神抖擞、身手敏捷,笑声、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

据悉,学校始终保持着尊老敬老的好传统,始终把离退休工作列为校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建立了离退休教师关心慰问的长效机制,力求在思想上、生活上给离退休教师更多的关心和关怀,在全校形成一种团结和谐、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猜谜1_副本.jpg

重阳猜谜活动

IMG_20201022_092404_副本.jpg

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赛

气排球2_副本.jpg

气排球比赛

气排球1_副本.jpg

气排球队员合影

A34X5252.jpg-2_副本.jpg

集体祝寿活动合影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