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子荣获新生艺术节朗诵比赛三等奖
2020年10月28日22时01分    阅读:250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0241.JPG

10月26日晚,由共青团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八届新生文化艺术节“咏民族精神,颂大国担当”朗诵决赛于东湖慎行楼齐之厅顺利举行。全校共十二组选手代表各学院参赛,其中,陆俊成、范轩宁、许闻涛代表机械学院参赛。

“我心永远向阳,梦想就会在希望里启航”道出了学生们实现梦想的坚定信念;“我又看见了一群又一群的青年,那挂满汗水的面孔”绘出了青年们为了中国青春努力的面孔;“他们要以热血为色,描绘一个青春的中国”说出了青年们愿意为国奉献的碧血丹心。机械学子们把自己的心声蕴含在诗句里,朗诵给所有在场的观众听。最终,机械学子荣获新生艺术节朗诵比赛三等奖。

文字的力量,亦是思想的力量。本次比赛加强了校园文化艺术建设,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让同学们由衷地展现出爱国情怀。


(吴嘉瑜/摄影 周梓恬/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