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 “77物理奖”答辩会
2020年11月17日16时28分    阅读:539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3.JPG

11月16日下午3点半,电信学院于慎行楼的从之厅举行“77物理奖”答辩会。电信学院77物理班校友、常熟市明辉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宏,77物理班班主任何东亮,常熟市练塘成教中心校校长殷力群,电信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平,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陆振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辅导员王奇安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重重考核,参加本次答辩会的11位同学均是电信学院中的佼佼者,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代表,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限时5分钟的自我汇报,由现场评委老师打分。每位同学从政治思想、学习成绩、科研竞赛、文体比赛、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陈述,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根据答辩学生的个人陈述和申报材料进行提问,进一步了解学生表达能力、思维能力以及考察同学们临场应变能力。答辩结束后,校友黄宏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过程中能够更注重自己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努力,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

本次答辩会更好地激励了在校生刻苦学习、努力创新、全面发展,挖掘出自己最大的潜能。据悉,“77物理奖”是常熟理工学院迄今为止奖励额度最高的奖学金项目,获奖学生奖可以得到2万元奖学金。与此同时,它更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的平台,向广大同学传递学风建设正能量,营造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在广大同学中树立了榜样。

4.JPG


(张苏/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