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01日17时19分    阅读:2704
供稿单位 / 团委

11月29日,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暨青春健康协会成立五周年晚会在我校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本场活动以“携手遏制艾滋·踏梦青春之旅”为主题,由常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常熟市计划生育协会和校团委主办,由大学生青春健康协会和校红十字会承办。校团委副书记吕玉、常熟妇计中心科长钱英、常熟疾控中心徐里强、青春健康协会指导老师掌海啸和300余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晚会。

IMG_8447.JPG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观众讲解了艾滋病防治的基本知识;在有奖问答环节,观众踊跃参与,气氛热烈;两个社团精心准备的各种节目接连上演,除了有炫酷的街舞和动听的歌声,还有发人深省的话剧;活动在协会全体成员的集体朗诵中落幕。

IMG_8446.JPG

活动现场还邀请评委嘉宾为四位主持人颁发了苏州市“青春健康校企行”优秀主持人证书,为四位志愿者颁发了省优秀艾滋病健康科普志愿者证书,为校红十字会颁发了苏州市“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一等奖和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年”暑期志愿服务项目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融入于精彩的表演中,让大家在不知不觉中增加了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同时也激励着青春健康协会的同学们在防艾的道路上行进不止。

(青春健康协会/供稿 吕玉/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