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迎新年,聚侨心“活动
2020年12月30日17时35分    阅读:2751
供稿单位 / 本站

交流.jpg

12月30日下午,我校侨联于工会活动中心举办“迎新年,聚侨心”活动。副校长、校侨联主席钱素平,校侨联副主席陈安丽,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清华及侨联成员参加活动。

钱素平在活动中致辞,感谢学校侨联各位成员在过去的一年中为侨联工作的辛勤付出,以及在各自岗位上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衷心祝愿侨联各位同仁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辞旧迎新之际,校侨联的各位老师欢聚一堂,或唱歌,或跳舞,或切磋牌艺,纷纷展示各自的才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绝,好不热闹,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校侨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包饺子,回眸2020,畅谈2021。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侨联的凝聚力,提升了侨眷的幸福感。参加活动的侨联成员表示,将继往开来,共迎新年的到来,为我校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副校长钱素平演唱.jpg

钱素平副校长演唱

马院院长曹阳演唱.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阳演唱

钱校长和顾志良合唱2.jpg

钱素平副校长、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顾志良教授演唱

5eb9e66bbd59963c5c0bce01942c440.jpg

合影

(琪琪/摄影 徐徐/供稿 刘清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