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习传达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1年03月18日18时18分    阅读:203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五次全会精神.jpg

近日,材料工程学院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于闻道楼2111顺利召开。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金星主讲,学生党员王倩主持,学生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李金星带领与会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并就如何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在学生党员在校的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当中谈了指导意见。他希望全体党员均能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持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思想水平、提升服务能力。李金星同时激励全体青年党员将个人的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用奋斗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华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嘱托,用会议精神全面指导自己的奋斗行动,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青年党员对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有了深刻认识,明白自己的使命与目前的政治任务和提升方向,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仰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斗的信念。


(殷文静/摄影 殷文静/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