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赴江苏奥森新材料有限公司对接产学研合作
2021年03月19日17时20分    阅读:200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奥森.jpg

2021年3月1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教授带领张建耀教授、耿洪波教授、张石愚博士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夏金威老师、解龙翔博士赴江苏奥森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江苏奥森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大盛详细介绍了其公司概况以及公司发展过程中关于生产产品、技术研发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韦波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的概况及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企业在生产、研发相关声学材料及汽车内饰材料中碰到难点、堵点、痛点等问题展开了探讨,并就几个项目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一致表示将不断深化合作,逐步拓宽合作领域。

江苏奥森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内饰无纺布的专业制造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多条先进针刺生产线、起绒机及上胶生产线,公司的产品已经为丰田、上海通用、长安福特、广州本田、江苏悦达起亚、奇瑞、吉利等车型配套。


(耿洪波/摄影 耿洪波/供稿 韦波/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