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学风在我心 建设有我行”手抄报比赛
2021年03月22日12时39分    阅读:180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手抄报.png

3月13日至3月22日,师范学院开展了“学风在我心 建设有我行”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最终,学前202吴奕纯同学获一等奖。

学风在我心,建设有我行。建设优良的学风校风是创造良好精神环境,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前提条件。为此,师范学院特举行此次手抄报比赛,希望同学们能以绘画的方式,来推进良好学风的养成。活动初期,就有不少同学踊跃报名。一幅幅手抄报,画出师范学子对学风建设的虚己以听,写出了师范学子对优良学风的竭诚以待。其中吴奕纯同学的作品尤为出色。她把自己对学风建设的见解,绘成了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手抄报,在用笔书写出相关名言警句与相关知识的同时,也用画笔加入了文德亭,树木等元素,整体布局合理,画面色彩搭配协调,人文气息浓厚,充分传递了建设优良学风的情感态度。

本次手抄报比赛不仅让师范学子对手抄报的风格形式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助推了学校优良校风的建设,使得同学们不断加强自身道德文化修养,彰显其为人师表的风范。

手抄报2.png

(吴新阳/供稿 陈清森 李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