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融媒体中心开展踏春培训活动
2021年03月15日10时45分    阅读:4005
供稿单位 / 本站


微信图片_202103251046332.jpg

3月13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融媒体中心成员在东湖校区开展了踏春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拍摄校园春景、捕风捉影以及校园人像等主题,旨在对中心成员进行摄影摄像器材和摄影构图技巧培训。培训由何赟赟、郑福金、杨五一、胡敬超主持负责。

中心成员在各自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拍摄不同的主题内容。在培训过程中,各负责人就相机的使用、基础理论、拍摄技巧等方面对成员进行了指导。经过半天的培训,大家对融媒体中心的工作方式和成果交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中心也收到了大量质量出色的学生投稿作品。过程中中心成员交流分享,总结经验,收获颇多。

本次培训的开展加强了媒体中心成员对画面构图的理解运用以及审美能力的提升,同时提高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积极性,有利于推进校融媒体成员间的团结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对新学期未来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3251046331.jpg

微信图片_20210325104633.jpg


(融媒体中心/摄影 黄雨欣 肖淑瑶/供稿 吴涛/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