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市举行校地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29日11时31分    阅读:4161

微信图片_20210329113304.jpg

3月28日,我校与常熟市校地融合发展推进会在常熟市人民政府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一行10人就校地融合发展项目的推进情况与常熟市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常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秦猛出席会议并作了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由常熟市科技局局长顾晓丹主持。

会上,我校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方舟汇报了《常熟市-常熟理工学院校地融合发展“十四五”重点项目实施方案》修订情况并对校地融合发展重点项目年度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对校地融合发展重点项目的前期开展工作、2021年实施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常熟市财政局、经开区、高新区、服装城(莫城街道)分管负责人及责任部门负责人先后就当前校地合作项目的对接情况、未来的合作愿景作了进一步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329114036.jpg

沈宗根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常熟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的推进工作,校地融合发展重点项目是“十四五”期间我校与常熟市合作的重要内容,学校深入落实校地融合发展项目的“一把手”工程;并进一步要求各学院要严格实施计划落实具体项目的推进工作,要坚持“先紧后松”的原则,要通篇布局、全局谋划、工作要做在前头;学校职能部门要围绕校地融合发展项目做好服务工作,规范对重点项目的监督与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329113158.jpg

秦猛强调,双方领导高度重视“十四五”校地融合发展,先后多次过问工作进展情况,双方都成立了校地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后期要不断加强沟通、联络机制,推进校地融合发展项目的具体实施;校地融合发展是校地双方相互支撑的重要机制,有利于促进双方的可持续发展;校地融合发展项目的实施要突出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加快产教融合机制探索和平台建设;要落实目标绩效机制,以目标绩效引领双方合作的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329113253.jpg

(校地合作办公室/供稿 王继元/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