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七彩四点半”课程发布会暨团中央示范点授牌仪式
2021年04月02日17时13分    阅读:2917
供稿单位 / 团委

202104021617354912387888834071.jpg

4月2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七彩四点半”课程发布会暨团中央示范点授牌仪式于东湖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副校长李俊峰、常熟市教育局副局长顾泳及校团委、师范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揭牌2.jpg

授牌.jpg

我校师范学院“益起行”志愿服务团是2020年全国团中央示范团队。服务团通过前期调研走访以及与各示范点的沟通协作,已与常熟东南实验小学、昆承小学、琴川书房、东南党群服务中心建立合作关系,将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推动课程在已有基础上再创特色。示范点代表、东南实验小学黄忠平校长提到:“我们一定要借项目平台之力,借理工学院优秀志愿者之力,携手做好项目,惠及有需求的家庭,担起我们学校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授旗并合影.jpg

为志愿者代表授旗

“七彩四点增”课程介绍2.jpg

“七彩四点半”课程介绍

据悉,为保障“七彩四点半”项目的顺利开展,“益起行”志愿服务团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专家老师的指导下,针对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发展过程中的各项需求,结合志愿者在使用课程后的反馈,经过多次修改、丰富、打磨和完善,设计开发“七彩四点半”专题课程,涵盖了“快乐阅读”“趣味艺术”“爱党爱国”“心理教育”“知识普及”“体育劳动”以及“常熟文化”七大专题板块。

现场4.jpg

现场

(琪琪/摄影 王爱青/供稿 吕玉/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