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身伴书香,创意书签”之书签设计大赛
2021年04月13日23时34分    阅读:212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642399ADE3E3031D51A2E9F56BF4EC82.png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用一枚小小的书签,留下书中那些美好的回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份举办书签设计大赛,此次大赛面向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认真设计出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书签作品,通过精美的书签展现出文学的魅力。作品中,有清新简约的抽象手绘,有设计新颖、颜色多变的电脑绘制,还有图文搭配的文艺书签……好看的字、优美的话、巧妙的设计、精美的版式、警示的话语等等汇集在一张小小的书签中,每一位书签制作者用自己的巧手展现了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本次比赛一方面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每一枚书签都凝聚着学生丰富想象力和创作热情,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引导学生养成读书优良习惯,增添学生读书的乐趣,用心领悟方寸世界的点滴人文情怀,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


(陈雪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