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
2021年04月21日15时57分    阅读:3327

食堂图片4.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主动跟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求实效。近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带领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基层一线走访调研,重点就东南校区师生新冠疫苗接种、教工餐厅与学生食堂运行管理、校园店面经营环境与食品安全等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接种现场.jpg

在疫苗接种点现场,张德高一行详细了解学生组织情况和疫苗接种流程,认真查看各环节运行情况,仔细询问注意事项,对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为提高师生免疫水平,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学校高度重视,有关部门精心组织,目前第一阶段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后续将努力做到“应接尽接”,坚决构筑校园健康防线,形成群体免疫屏障。

食堂图片2.jpg

在教工餐厅与学生食堂,张德高一行实地查看了主食仓储间、烹饪间、消毒间等食堂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和现场运作情况,就饭菜价格与食品质量等与学生现场深入交流,并将食品安全卫生管控等方面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和人员现场反馈。他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春季天气变暖,是细菌滋生的活跃期,食堂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吴同祥/供稿 宁春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