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2日11时03分    阅读:132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jpg

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全面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4月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主持,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俞进伟首先对每位班主任尽心尽责、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从宿舍卫生、防诈骗、征兵等方面下达学校最新指示,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俞进伟指出,班主任要努力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心灵导师,要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引导,提升学生的内在学习动力。最后,针对毕业班班主任,俞进伟强调一定要多了解学生情况,主动关心学生,做学生的知心朋友。

会议最后,俞进伟邀请杨创和吴文叶老师针对班级管理情况做分享,同时,针对优秀的典型班级宿舍,要求各年级班主任到所对应年级的宿舍参观学习,促进班主任携手把班级管理好的决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及努力方向,班主任们对本学期的管理工作有了更详细的认识和充分的心理准备,为更好地推进学校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吕凯琪/摄影 李琰/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