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2021年04月22日22时15分    阅读:146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师范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1.jpg

4月21日,师范学院于成道楼104召开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与。

此次会议以协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重点,围绕主题班会、在校学生学习体验问卷、审核评估学风要求、学生安全、17级就业、宿舍工作六项事务展开。会议要求各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根据《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42问》、《常熟理工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等材料调动学生积极性,促使全体学生将相关要求外化于行,做到提前进教室、上课认真听讲、注意文明礼貌,充分展现良好学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归属感,更好迎接审核工作。同时,会议再次强调宿舍安全,尤其违章电器安全的问题,要求班主任注意学生心理健康,提醒学生预防诈骗、确保财产与出行安全。最后,临近17级毕业季,会议提醒班主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关注学生毕业材料的完成情况。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教职工与各专业学生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在做足准备、改善学风的同时促进班主任与学生间交流,展现学院对学生安全及就业问题的关心与重视。


(金佳玟/供稿 何利娜/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