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体育达人榜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24日12时30分    阅读:153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3C81D5053D4BAC3FF25E050B5435A2D.jpg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主动锻炼的习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南操场开展体育达人榜系列活动。

本次体育达人榜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有跑步、立定跳远、跳绳、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项目,在活动预备阶段,数统学院学生每周三、周五、周日下午参与比赛,相关人员进行认真监督,严谨记录每位同学的成绩,最后总结归纳比赛成绩,实时更新达人榜榜单。在日常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刻苦锻炼身体,努力超越极限,挑战自我,增强自身体育素养,以期榜上有名。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的热情响应,积极参与,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数统学子在运动中成长,在锻炼中快乐,本次体育达人榜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健康锻炼的意识,同时鼓励了更多学子积极投身于日常锻炼活动中去,做一个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大学生。

879BDFF6743F7E2E591A36B594F85386.jpg


(景春展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