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学子获“积累科学知识,争当科普先锋”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
2021年04月24日18时27分    阅读:1378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20210423_190900.jpg

IMG_20210423_193910.jpg

4月23日晚,由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师范学院联合举办的“积累科学知识,争当科普先锋”科普知识竞赛决赛于志道楼202顺利开展,纺设学院学子荣获二等奖。

本次决赛分为抢答题和快问快答两种形式,赛前由选手抽签,分成三组,每组四人。首先,每组进行抢答,随后按照赛制要求从中选出三人进入快问快答赛,并在三人中决出一二等奖。比赛期间,教室内各组选手都在激烈地抢答,争取比赛的胜利,经过长达40分钟的两轮角逐,纺设学院选手沈格格与涂仕韵冲进最后一轮,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科普知识竞赛是纺设学院与师范学院之间的一次成功合作,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使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追求,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广泛阅读,开阔视野,为营造校园积极向上的科学文化氛围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沈月芽 顾佳/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